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蓮香茶居

  這日姐約去蓮香居飲茶,蓮香居?感覺好老。媽說在上環電車總站附近,我以為我知道在地點,郤原來,我腦海想的是近西港城附近的一間茶樓,幸好跟爸媽一起出發,否則一定找不到。
  我沒有去個那個區份,原來在著名的海味街附近,怪不得我不知道,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海味街,坐巴士到信德中心,向西方向走到斜對面的馬路路口就見到。
  我像大鄉里出城,在這間古老的茶居四處拍照。周圍都見鳥籠,但內裡的是假鳥。
  好大的大茶壺,用電水爐燒水;與現代化的電腦相映成趣。
  點心也有特別的,像這籠鮮竹夾就很好吃,一般茶樓好像未見過(或者我少上茶樓)。
  整間茶居清潔程度還可接受,食物水準不過不失。值得一記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