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四美重逢

  舊公司有三位非常要好的同學,哈哈,我們自稱「xx四美」,xx是舊公司的名字,以紀念我們相處得無比快樂的日子。
  雖然大家都離開了那間公司(足有十年了!),而且我又移了民,其餘三位有兩位轉了行,但難得的是,我每次回港,她們無論有多忙,都會「搶」了第一時間相聚,而且,大家都會鍾情以前吃飯的老地方!必到北角街市東寶小廚大吃一頓。  今次嘛,最令人感動的是那位整天嚷要減肥的好友C,她真的在on a diet,而且是堅持到diet的最後一天!啊,為了我們的聚會,美食滿桌的聚會,她,竟破了口戒,大吃一番,好傷啊!之前diet的日子,足足減了五磅呀!前功盡棄呀!她說定讓營養師罵死了。呵呵,C小姐,對不起,我好魔鬼!我會記著你的好。
  還有好友S和Z,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,我很感恩,真的,謝謝你們幾位對我那麼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