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甄妮演唱

  甄妮是我很喜歡的歌手(我好老餅,一位八十後皺眉問我:甄妮是誰?)
  所以,回港之前,當我知道我在香港期間有甄妮演唱會,就立刻在網上訂了票,而且是訂最貴的六百八十元,我不常回港,相信要再聽這樣好的歌手唱歌,已經不容易了。
  縱貫今日香港歌壇,能歌的多已退下舞台,只是偶然唱一下;雄霸著舞台的,難聽的佔了一半,有點水平的郤又際遇平平,真的令人失望。
  所以,好珍惜這晚的表演。
  甄妮驕傲地說:我今年五十七了,你們哪位五十七的認為有我漂亮有我唱得好,就下來跟我唱!  整個演唱會只有兩個嘉賓,其中一個是世界知名小提琴家西琦崇子,她帶著一群小朋友上台表演,最小的表演者只有四歲。另一位嘉賓是甄妮的音樂老師劉家昌。少嘉賓,也是實力的表現吧。
  甄妮女兒Melody是這次演唱會的藝術總監,她剛完成服裝設計課程,這是第一份工,至於這條裙子,是她設計並親手縫製的,是母親節禮物。  甄妮好幽默,說:我這條裙是否好閃呀?阿女累死我了,這條閃閃裙,鑲的是玻璃珠呀!真的很重很累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