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隔代牛仔

  這是好友S從香港寄來的,一包兩個牛仔夾,有沒有看見我舊的那個(圖右上)牛仔夾已經跛了一隻腳,它為我勞累了一輩子,是時候退役了。
  牛仔夾一直在香港用開,移民時也把它帶來了,本來它們是一對的(一包兩個),但來了不久,就不知怎樣遺失了一個,讓我很難過,在這裡找不著同類產品,回香港時,也嘗試找,但都找不到。上個月,S從香港來旅遊,住在我家,我跟她介紹了我的牛仔夾,她說沒見過(我以前跟好幾個香港人介紹過,但她們都沒有見過牛仔夾,奇怪?忘了問她平時是怎樣封奶盒的?)。我順口托她回香港時替我找找,當時我的這個牛仔夾還未跛腳,只不過有時同時有兩盒奶,如果有兩個夾就方便些。
  沒想到,S回港後給我發了個電郵,真的給她找到牛仔夾!她在電郵中說,在Log-on見到時,「興奮得叫了出來!與你家裡那個一模一樣」。之後,她給我寄了來,我打開小郵包一看,也興奮得叫了出來,真的一模一樣呀--是隔代牛仔呀!像失散的家庭成員,隔了那麼多年,竟一點變化都沒有!
  我家的牛仔夾來了接班人(牛),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!
  是爺孫關係吧?長成同一個樣子啊!

  牛仔夾是這樣夾著開了封的奶盒的,有它,奶才可保存得較好,我愛牛仔夾!
  謝謝S小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