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薑醋一瓶

  我不認識這個小女嬰,但我認識她的外公外婆劉先生夫婦。十數天前,已在新外公的Facebook見到這個新小bb,直至昨日幾個朋友約吃飯,見到劉氏夫婦,也順道恭喜他們。
  嘻嘻,他們送來一瓶薑醋。
  薑醋放在四方玻璃瓶子內,劉太說,是訂來的貨,然後自己入瓶子,縳上封瓶帶子,繫著一張嬰兒照片,小bb才幾天人仔,郤眼仔碌碌,幾得意。
  這樣的送薑醋方法我是第一次遇上,印象中,香港人才注重薑醋這回事(不知廣東人是否也吃薑醋?),因為我認識兩位分別來自湖南和北京的朋友,生了小孩都沒見過她們吃薑醋。
  謝謝Hason和Agnes。
  小bb生在多倫多,我郤在溫哥華吃她的薑醋,祝福她健康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